唛壳思

『 拿着你歌书 』





酒石=乙川
子博pswd - safe

吃 - 53/PX/喻黄/BJYX
不拆不逆

【星图】C3P1

Chapter 3 Part 1.

消融

 

 

“夏天了呢。”

 

落英缤纷,富良野悠然迎来了它的夏季。山地的原因,晚春和夏初被连缀着搅拌成一团。富良野的樱花多晚开,五月的时候在山部还会有规模较大的樱花祭。较之外地的游客,真嗣对赏花祭的兴趣缺缺。

“想去登山吗。”

到了七月,薰衣草田会如落霞般燃烧着绽放,游人也会如狼似虎地侵入到美瑛和各个町内。现在的时节,上町里有的花田已进入了花期,但对于看惯了花事的人而言,薰衣草也早已融入日常中去了。

登山确是很少接触到的。约莫是闭门不出的日子太过漫长,市内的开山祭对真嗣的吸引力并未削弱太多,而在渚薰提出建议的一刹那,他便有了点头应声的冲动。很少有机会做的事,如果能和交好的人携伴,不失为一件乐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只有百来字还要放出来是为了证明我终于来填了【哭】

因为很少就不加tag了  

还追着的各位看到就好 深鞠一躬 长久以来多谢照顾了!

今天只能这么多了,暑假要好好调整下作息,不然我就要秃头了你们想看秃子作者吗233

只要开始写了就无压力啦,星图完结在望~~(胡扯的)

顺便和大家说下长期熬夜的我现在落下的一身痛苦:落发,智商陡降,白天犯困晚上焦虑,能活下来大概是因为我还没有老…… 千万不要熬夜啊尤其是长期作息不规律,很易老啊(悲痛)

 

 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6)
©唛壳思 | Powered by LOFTER